晋安区园林中心认真学习宣传《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
时间:2020-08-06 15:20

  为维护和发展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劳动热情,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根据福州市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的通知》精神,我中心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精心组织《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的学习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近期,我中心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会议由林忠主任主持。会议强调:

  1、《条例》为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提供法治保障,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将《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广泛宣传,深入普及。

  2、根据工作实际,结合平安综治、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发放资料、咨询服务等形式,大力开展《条例》的宣传活动,为《条例》的贯彻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3、定期与女职工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帮助解决。

  

来源:晋安区园林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