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系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宣传普及活动
时间:2020-08-04 15:52

  中医药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有着不容忽视的影响和作用。为展示中医药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和良好的疗效,引导广大群众走进中医药、认识中医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三周年之际,区卫健局组织系统各基层医疗机构认真学习中医药法相关知识,充分利用LED屏、电子海报、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渠道,面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同时结合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开展多样的线上宣传活动,共同营造普法守法、支持推动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了群众对中医药有关政策的了解,普及了中医药文化知识,为依法大力推进中医药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与此同时,区卫健系统部分医疗机构还开展了《中医药法》知识竞赛,有效提高了医务人员对中医药法和中医药健康知识的知晓率。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地向群众及系统干部职工诠释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使中医药真正的深入人心、惠及百姓,也为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公共的健康意识和科学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区卫健局号召系统全体医务工作者要广泛深入开展中医药法普及学习,通过知识竞赛实现以赛促学,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敬业奉献精神,争做中医药法知识的宣传员和促进者,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医药事业法治化、规范化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图为晋安区卫健系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宣传普及、竞赛活动现场)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