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黑气人人有责 共同营造安全环境
时间:2020-08-03 15:30

  2020年7月29日傍晚,接到区城乡建设局通知,帮帮V直播记者在晋安区鼓山镇后浦路茶会小区内的一处拆迁围挡旁发现疑似液化气黑气非法储存点,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局燃气办、局属一中队配合区城乡建设局对该处疑似液化气黑气非法存储销售点进行液化气黑气摸排检查。经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发现该处违规存放50公斤液化气钢瓶3个,15公斤液化气钢瓶69个,5公斤液化气钢瓶8个,共计80个液化气钢瓶经晋安区城乡建设局燃管站工作人员现场鉴定,以上所有液化气钢瓶属于“黑气”,均无法查出源企业信息、气瓶流转信息,还有部分过期报废禁止使用的螺丝头钢瓶。该处非法液化气存储点之前是福州发达液化气有限公司站点,已被注销,无液化气销售许可,不得存放任何液化气钢瓶,且该非法储存点紧靠居民小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区城管局执法人员现场立即对上述液化气钢瓶进行了查扣,并予以依法处理。

  下一阶段,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密度打击非法液化气,防止已查处的液化气非法储存点“回潮”,从根本上杜绝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社会环境。 (晋安区城管局)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