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八一拥军慰问 巩固军政军民大团结——晋安区 “八个一”系列活动(五)走访慰问驻军(警)部队
晋安区 “八个一”系列活动(五)走访慰问驻军(警)部队
时间:2020-07-31 18:17

  八一建军节93周年来临之际,7月30至31日,区委书记张定锋,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林涛,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张忠健分别走访慰问福州警备区、陆军信息某旅、武警海警某支队、武警福州支队某中队、区人民武装部等7支驻军部队,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区人武部、区双拥办、相关乡镇街道主要领导陪同。

  

  

  7月30日,区委书记张定锋,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林涛走访慰问福州警备区,区双拥办主任林新陪同

  张定峰书记一行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广大驻军部队和官兵送上诚挚的八一问候及慰问品,向他们长期以来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无私贡献表示敬佩和感谢。

  

  7月31日,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张忠健走访慰问陆军信息某旅,区双拥办主任林新陪同

  不论是疫情防控,还是抗洪抢险,人民子弟兵始终奋战在最前沿,一次次圆满完成任务。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全力为部队建设搞好服务,为部队发展创造条件。

  

  7月30日,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张忠健走访慰问武警海警某支队、武警福州支队某中队、区人民武装部,区双拥办副主任林峰陪同

  驻军部队领导对我区领导的来访慰和人民群众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回报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和厚爱,促进军地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7月31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波走访慰问陆军预备役某团

  

来源:晋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