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同心送关怀 致敬最可爱的人——晋安区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四)走访慰问烈属和退役军人
晋安区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四)走访慰问烈属和退役军人
时间:2020-07-28 17:24

为了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晋安区副区长林群组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福建省老兵特卫集团、中行晋安支行、邮储晋安支行,对我区烈士家属,参战、伤残、困难、重病等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区政府林群副区长、区退役局林新局长、老兵特卫集团乔永涛董事长走访慰问刘康平烈士母亲蔡秀英

    

    林群副区长与烈士94岁母亲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健康,保重身体。并为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祝愿老人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区政府林群副区长、区退役局林新局长、老兵特卫集团乔永涛董事长走访慰问伤残退役军人林义诚、参战退役军人谢建新

   

    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家乡建设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注意身体。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退伍老兵们也纷纷表示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并表示要把这种感激之情化作动力,为建设和谐社会继续发挥余热。

 

 

区退役局张波副局长、中国银行晋安支行行政事业中心梁津津主任走访慰问困难及重病参战老兵陈金通、退役军人欧孔基、叶道峰

    

    嘱咐老兵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向组织反映,组织上一定会全力帮助他。

 



区双拥办林峰副主任、邮储银行晋安支行陈剑铭行长走访慰问重病退役军人房文华、林发捷

   

    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医疗开支等情况,并嘱咐街道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做好帮扶工作,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与军烈家属和退伍老兵们的感情,使军烈家属和退伍老兵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强化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晋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