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24 11:20

  为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晋安区城管局、各镇(街)、各垃圾分类企业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公众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扎实高效开展。

  7月20日晋安区城管局联合新店镇及浙江联运公司组织新盛社区工作表现突出管理员开展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分析垃圾分类工作现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分类屋(亭)党建牌、台账等统计工作进行统一讲解,要求做到规范化。通过垃圾分类管理员之间相互学习,有效提高垃圾分类管理员的工作积极性。

  7月14日晋安区城管局联合王庄街道福建省森林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广播电视台在砌池社区阳光城二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在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附件摆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展板、曝光垃圾分类不文明行为黑榜,党员志愿者们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垃圾袋,提醒正确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告知相应的处罚案例与条款,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7月20下午晋安区城管局联合新店镇、浙江联运公司(新店项目)、尚洁世家公司在官路小区、郭前金城新村和浮村新城一期小区、省直秀峰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宣传员通过小区垃圾屋(亭)现场向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深入小区各角落、开展入户宣传等方式,从垃圾分类标准及做法、开展垃圾分类的意义等方面进行宣传,加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晋安区城管局)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