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城管局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倡导节能风尚
时间:2020-07-07 10:16

  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节能意识,倡导干部职工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晋安区城管局紧扣“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活动主题,多举措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让节能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一是强化学习,提高认识。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节能宣传周主要采取了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并行开展,形式更加丰富多样,活动内容也更精彩,顺应现代人生活方式的创新宣传方法。晋安区城管局积极响应《关于2020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组织干部职工集中会议室通过网络视频收看2020年节能宣传周直播,普及节能常识,使节约节能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人人讲节约,处处见行动,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风尚。

  二是广泛宣传倡导参与。线下精彩程度也不逊色,在办公场所张贴着节约用电用水、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标语,号召干部职工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节能活动,共建节能社会,共享美好生活。

  三是大力开展节约型机关建设。在全单位积极倡导“节约用纸办公”、“随手关灯”等工作方式,进一步树立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理念,养成节约用水、及时关灯、绿色出行的习惯,推动形成浓厚的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氛围,积极建设节约型机关。(晋安区城管局)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