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城管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保障小区公共安全
时间:2020-06-03 09:56

  近日,晋安区城管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福临东城13号楼楼顶存在违章搭建违法建筑,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情况。经查位于福临东城13号楼楼顶共有14户业主在楼顶违章搭建建筑物,其中,13户业主在楼顶违建约175平方米的南北两侧铁皮雨蓬;1户业主在楼顶违建约15平方米的阳光房。违建建筑均使用简易的建材,存在高空坠物等严重安全隐患。

  为确保拆除行动安全、有序开展,晋安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多次进行现场走访,为业主详细解释相关法律法规,制定具体的拆除方案。6月1日上午,执法人员对福临东城违建建筑进行拆除。

  一阶段,晋安区城管局保持高压态势,联合社区和物业公司,从源头上杜绝乱搭乱建现象,保障辖区控违拆违工作。(晋安区城管局)

  

来源:晋安区城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