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家医,同心抗疫——晋安区卫健系统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6 09:48

  近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健康水平大幅提高。晋安区卫健局审时度势,为满足群众需求,结合“世界家庭医生日”,开展以“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为主题的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加强群众健康教育和疾病防控意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一步宣传以家庭医生团队为代表的基层医务人员在基层群防群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逐步推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和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建设。

  各基层医疗单位通过现场咨询、宣传栏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折页、短信、微信公众宣传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城乡居民防护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良好氛围。通过向居民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相关政策,增强社会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同感,吸引群众主动与家庭医生签约,共同抗击疫情。

  下阶段,区卫健系统将以“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契机,持续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辖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