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公证处延时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05-19 16:47

  晋安公证处开展人性化工作服务,帮助当事人解忧解困,展现出公证法律服务暖心的一面,树立起良好的公证服务形象。

  近日,一位年近70满脸愁容的老人来到晋安公证处,诉称:因与其合作伙伴共同经营一家甜品店产生纠纷,不知该如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故寻求帮助。公证员在耐心听取老人诉求后,建议老人办理微信保全证据公证,作为诉讼的有力证据。老人欣然接受公证员的建议,马上申请办理微信保全证据公证。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考虑到在疫情特殊期间,为避免老人家往返途中疫情的风险,晋安公证处当即启动绿色通道,现场受理、现场取证,针对老人家手机上微信朋友圈其合作伙伴发布的相关图文,通过采用拍摄、截屏、打印等保存方式进行证据固定。

  公证人员走出办公室后已经是繁星闪烁了。老人家一脸的感激:“这件事压得我寝食难安,幸亏有你们的专业指导,让我更懂得今后如何利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真心感谢你们。”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