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生健康局举办2020年医疗美容机构艾滋病防控工作培训暨专项督查整改部署会
时间:2020-05-04 09:45

  为切实提高医疗美容机构艾滋病防控意识,加大艾滋病筛查干预力度,同时针对医疗美容机构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通报并部署整改,2020年4月29日我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医疗美容机构艾滋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暨专项督查整改部署会。

  会上,局医政医管科负责人赵鹏从艾滋病流行现状及基本防控策略两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重点就如何做好艾滋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区疾控中心公卫主管医师江金伟和公卫医师曹红着重讲解医护人员艾滋病职业暴露及防护、艾滋病干预与检测,强调医护人员防护意识的重要性。最后,局综合监督科负责人郑淑芳对医疗美容机构专项检查情况作出通报,强调执业规范化的重要性,并部署了整改情况“回头看”的相关工作。

  会上,我局特别强调艾滋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民办美容机构要把艾滋病防治工作作为传染病防控的一项重要内容,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担负艾滋病防控责任。

  通过本次培训,各参会机构进一步加强了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对艾滋病的应对能力,均表示收获颇丰。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