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督导组莅临我区某酒店留观点视察和指导集中医学隔离工作
时间:2020-03-27 09:44

  3月23日上午,市疫情防控督导组莅临我区某酒店检查指导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工作,并对我区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工作制度、人员排班情况、人员在岗情况及相关措施表示肯定。

  自3月18日起,因境外输入疫情防控需要再次启用该酒店作为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晋安区文体旅局、卫健局、旅游中心、茶园街道等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到岗到位。区文体旅局、旅游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主动作为,为做好集中隔离观察工作及时联系符合要求、具备较大客容量条件的酒店,让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入驻。同时,制定留观点工作指南,明确防疫指挥部统筹协调组、后勤保障组、医疗工作组、维稳信访组、值班应急组的人员安排、工作要求和工作职责,认真宣讲防疫政策,积极解决留观人员合理诉求。

来源:晋安区旅游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