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北峰行 探春水浒转”2020年福州新春旅游月晋安专场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1-22 09:44

  1月20日上午,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晋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晋安区交通局、晋安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晋安区直机关党工委、中国寿山石馆、宦溪镇人民政府、寿山乡人民政府、日溪乡人民政府联合承办,飞云峡景区、皇帝洞景区、寿山石古矿洞景区、汇雅温泉度假区、美人谷温泉景区、川捷高尔夫温泉酒店、九峰村景区联合协办的“乡约北峰行 探春水浒转”2020年福州新春旅游月晋安专场主题活动在寿山乡飞云峡景区启动。

  今天这场活动是2020年福州新春旅游月的分会场之一,旨在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榕城,走进晋安,体会北峰“天上游、地上嬉、水中泡、山中转”的特色文旅项目,全面展示晋安区“水”文旅资源,推广晋安新春文化自驾游旅游线路,将“乡约北峰”品牌打造成为榕城新的靓丽名片。

  活动现场举行晋安全产业品牌联盟单位授牌仪式,晋安区委张忠健副书记、区政府陈立新副区长等晋安区领导为飞云峡景区、中国寿山石馆、皇帝洞景区、寿山石古矿洞景区、汇雅温泉旅游度假村、美人谷温泉景区、川捷高尔夫温泉酒店、九峰村景区、状元酒店等九家首批晋安全产业品牌联盟单位授牌。

  陈立新副区长现场推介“乡约北峰行·探春水浒转”晋安全产业品牌联盟春季自驾游经典线路,该线路包含了中国寿山石馆、飞云峡、皇帝洞大峡谷景区、九峰村、寿山石古矿洞、百年畲族蓝府、美人谷温泉景区、汇雅温泉、川捷高尔夫温泉等晋安区热门景区,汇集“天上游、地上嬉、水中泡、山中转”的晋安全域特色游资源。

  张忠健副书记对旅游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也借机向现场游客拜个早年,同时也表达了对晋安区文化旅游行业的美好祝愿。

   

   

来源:晋安区旅游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