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局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19 11:30

  为更好地服务2020年春运,展示晋安区卫健系统志愿者的风采,区卫健局于近日组织基层各医疗机构志愿者前往福州火车站南广场开展火车站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夹,在春运客流高峰期前往福州火车站南广场,他们不仅忙着为来往的旅客们解答各种问题,还积极解决老弱帮扶、应急救援、道路指引、问询向导、行李搬运等出行问题,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提供了帮助。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结合医疗卫生工作,开展流感预防等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活动,向旅客们发放宣传单、宣传品,并为他们答疑解惑,增强旅客们的健康意识,让旅客把平安、健康带回家。志愿者们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出温馨、舒适、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让寒冬里的回家路充满暖意。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