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房管系统党委携手连辉社区为困难家庭“送温暖”
时间:2020-01-17 10:53

  1月17日腊月二十三,明天就是我们南方的“小年”了,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祭灶、扫尘、吃灶糖的日子,也是整个春节的开始和伏笔。小年到,祝福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晋安区房管系统党委携手共建的连辉社区开展以“文明城·幸福年”年为主题的春节“送温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和慰问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共同营造文明祥和、喜庆平安的节日氛围。

  在连辉社区的会议室内,区房管局系统党委副书记陈艳分别为社区的5户困难家庭发放日用品、蛋糕等一些慰问品,连辉社区书记还为他们准备了春联,共同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还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积极向上。

  

  此次慰问,不仅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也为困难群众送上了党和政府的真情和关爱。下一步,区房管局系统党委将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切实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

  

来源:晋安区房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