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支部、市光荣院支部、市象山军休所深入三华社区举办2020年“迎新春送祝福”主题活动
时间:2020-01-17 11:28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6日上午,区工信局支部、市光荣院支部、市象山军休所深入三华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项目繁多,有义写春联、医疗义诊、测量血压、检测血糖、便民服务、垃圾分类以及文明过年、垃圾分类、平安建设、移风易俗、文明创建、诚信教育、扫黑除恶、反家庭暴力、反邪教、食品安全、社科条例、计生政策等综合文化宣传活动,同时以猜灯谜形式进行有奖征答,出灯谜300面,供现场居民解答。

  通过春节志愿活动,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社区文化活动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为喜庆的新春佳节带来浓浓的新春气氛。

  

来源:晋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