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园展新貌 扬帆再续航
时间:2017-11-16 10:35

  11月13日,是原浦下幼儿园搬迁更名为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的开园首日,园方举行了亲子开放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共同感受新园的优美环境。    

  园所始建于1945年,前身为美国中华基督教会创办的尚德幼儿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更名为福州市第四托儿所和福州市塔头幼儿园,1985年搬迁至浦下新村更名为福州市浦下幼儿园,现搬迁至岳峰新城更名为福州市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新园是按省级示范园标准建设,占地面积48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600多平方米,共设14个教学班。搬迁至新园区后,将继续打造特色的艺术课程及多元化活动课程。新园设有专门的童印工作室、木工坊、阅读吧、游戏室、创意空间……给孩子们带来更有创意的艺术启蒙,让儿童美术教育与本土文化对话、融合,让晋安区的风土宝物,给孩子们的童年带来更多欢乐。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