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收看电视剧《黎明决战》的通知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3-08 1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派出所、大队,局属各单位:

公安部宣传局与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拍摄了31集电视剧《黎明决战》,以新中国成立前夕、东北解放的第一座大城市哈尔滨为时代背景,主要讲述了人民公安机关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隐蔽战线上与敌特分子展开殊死斗争,广大公安民警用热血和生命誓死保卫革命胜利果实的感人故事,艺术表现了新中国第一代公安前辈以无比忠诚、大智大勇和流血牺牲,探索保卫人民政权、打击隐蔽敌人、管理城市治安成功经验的战斗历程。

该剧由著名编剧林和平担任编剧,著名导演刘江执导,演员王千源、刘诗诗、张晞临、曹炳琨等担纲主演。根据安排,该剧将于3月3日起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时段同步首播,每晚播出2集。根据公安部通知要求,请各地通知民警及家属及时收看。

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

2017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