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房管局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时间:2020-06-22 15:32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解决人员不足问题。今起,晋安区房管局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报名截至什么时候,怎么报名?

    报名时间为6月23日至7月24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

    晋安区房管局6楼办公室,地址:晋安区长乐北路156号。电话:83655094、13559610510;联系人:陈志华。

    岗位招聘有没有什么条件要求?招聘要经过哪些程序,准备什么材料?

    岗位招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的男性;

    2、具有测绘工程专业(相关专业)和土木工程(建筑工程)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3、熟练使用OFFICE等常用的办公软件,熟练操作 AUTOCAD等软件。

    报名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初审合格者,领取并填写报名表。

    预审合格后,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通过面试的人员,将统一前往晋安区医院进行体检。

    政审、体检合格者需提供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证明材料,公示7天无异议后予以聘用。

    这次招聘的岗位工资待遇怎么计算?

    此次招聘人员每月应发工资,参照晋安区事业单位劳务派遣工的工资标准进行发放。并根据岗位、工龄、学历、技术等级、年度考核等条件予以工资晋级。

    另按有关规定发放午餐补助,五险一金等费用个人承担部分由派遣公司从个人工资总额中代扣。年终绩效、奖金参照晋安区事业单位劳务派遣工的标准发放办法。

来源:晋安区房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