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垃圾分类管理员新增作业服务项目供应商书面推荐理由公示
时间:2020-05-28 15:14

  福建省荣耀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垃圾分类管理员新增作业服务项目供应商书面推荐理由公示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垃圾分类管理员新增作业服务项目供应商书面推荐理由公示

  项目编号:FJRY2020022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小张

  项目联系电话:0591-87917589-817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桂溪路198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黄主任 0591-83654664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福建省荣耀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小张、 0591-87950179-817

  代理机构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北环中路150号福苑大厦8层03室


  一、采购项目内容

  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垃圾分类管理员新增作业服务项目

  推荐供应商书面推荐理由公示

  福建省荣耀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垃圾分类管理员新增作业服务项目,经批准采用书面推荐竞争性谈判方式,现将专家推荐理由和采购人推荐理由作如下公示:

  1、采购单位名称: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桂溪路198号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福建省荣耀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北环中路150号福苑大厦8层03室

  3、法律依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74号令)

  4、推荐时间:2020年5月27日

  5、结果:

  5.1专家小组推荐供应商及推荐理由:

  (1)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理由: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环卫垃圾清运及处理等一体的综合型服务企业,公司综合实力强,承担过多项垃圾分类等项目,所提供的方案全面具体,符合本项目的具体需求。

  (2)泓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推荐理由: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目前公司已形成病媒防治、物业管理、清洁服务、道路保洁垃圾分类、公厕管理、河道保洁、绿化养护、生活垃圾收运处理、环保科技于一体化的综合服务企业,公司企业资质、企业信誉荣誉、资产情况,主要业绩等综合实力强,所提供的方案全面,符合本项目的具体需求。

  (3)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推荐理由: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保工程咨询,环卫技术开发、道路清扫保洁服务、河道保洁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3333.3333万元,近几年来业务不断拓展,综合实力较强,提供方案较全面,符合本项目具体要求。

  (4) 福建省辉龙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推荐理由: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8000多万元,业务范围涉及环保工程服务,环境卫生管理服务、清洁服务、垃圾清运、分类等综合性服务、综合实力较强、提供方案全面、能满足本项目要求。

  5.2采购人推荐供应商及推荐理由:

  福州美佳环保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推荐理由:

  该公司为城市提供项目咨询规划、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等一体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城市固废资源循环利用、垃圾分类收运处理一体化、城乡垃圾环卫一体化、工业废弃物、环保新型墙体研发销售、危险废弃物综合处理等业务领域。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福州为起点发展至今,全国已拥有二十余家子公司。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从事环保技术研发的技术团队和环卫作业运营团队,截至目前已在福州市台江区具有垃圾分类试点和垃圾分类日常作业项目,2018年公司被中国环境报社评为“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经查询该公司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能满足本项目需求。

  6、专家名单:刘文银、杨希、朱鲁荣

  7、采购单位联系人:黄主任、0591-83654664

  8、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小张

   联 系 电 话:0591-87917589-817

  9、公告期限为本公告之日起1个工作日。


  二、开标时间:


  三、其它补充事宜

  /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