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晋安区公开招考编外合同教师拟递补人员名单及后续相关事项通知
时间:2019-08-12 18:16
  根据《2019年晋安区公开招考编外合同教师公告》精神,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不予聘用,其空额在该岗位未聘用人员中根据聘用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因中学历史岗位拟聘用人员林道远放弃拟聘用资格,现将拟递补人员名单及后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晋安区公开招考编外合同教师拟递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拟递补人员需参加体检(8月13日,上午7:45),有关事项详见《关于公布2019年晋安区公开招考编外合同教师面试成绩、总成绩、拟聘用人员名单及后续相关事项的通知(网址:http://jaq.fuzhou.gov.cn/xjwz/ztzl/jy/tzgg/201907/t20190731_2998458.htm)。

    

  附件:2019年晋安区公开招考编外合同教师拟递补人员

  名单

  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  

  2019年812日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