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晋安区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及其他文化教育的民办学校变更审批(含分支教学点)许可公示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18 17:32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根据《福州市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设立审批管理暂行办法》三、变更事项(含新设教学点)与《福州市培训机构分支教学点设置管理规定》,2018918日有1培训机构在我区依法取得设置分支教学点许可,现将名单向社会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对依法取得民办学校变更审批单位进行监督。

  序号

  受理事项

  单位名称

  地址

  办理时间

  分支点负责

  办学许可证号

  许可批文及文号

  1.

  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及其他文化教育的民办学校变更审批(含分支教学点)

  福州市仓山区瑞德培训学校(晋安区世欧王庄分支教学点)

  福州市晋安区象园街道晋连路19号世欧广场A4座第2A4-2-15/16

  2018.9.18

  肖秋娟

  教民135010470002701

  榕晋教审【2018010

  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

  201891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