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18年福州市晋安区委第六轮专项巡察展开2个巡察组进驻巡察

来源:晋安区监察委     发布时间: 2018-08-06 17:53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办公厅《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意见》及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86日开始,区委巡察组对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福州市金城小学、福州市晋安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第六轮专项巡察,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日前,2个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组  别

区委巡察一组

 区委巡察二组

被巡察

党组织

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

  福州市金城小学、福州市晋安区实验幼儿园

巡察组

负责人

  组  长:林吉顺

  副组长:龚晓燕

  组  长:丁纪兵

  副组长:金  琳

专门值班

电    话

  13906933029

  8:00-20:00

13906933056

   (8:00-20:00)

通信地址

福州市邮政信箱1400

福州市邮政信箱1401

信访受理

范   围

  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