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晋安区房管局     发布时间: 2018-06-20 20:11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各考生:                             

2018年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定于2018623日(星期六)福州市晋安区第五中心小学(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北路105号)举行,请您根据短信通知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证件不齐的,不予面试;不参加或迟到的,按自动弃权处理)。具体考试时间请留意手机短信或到晋安区房管局七楼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

   《面试考生须知》附后。

                       

 

         

                    福州市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8年6月20

 

 

 

 

 

 

 

 

 

注: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登录福州市晋安区政府网(网址:http://jaq.fuzhou.gov.cn查询。

 

 

附:

面试考生须知

 

1、考生凭身份证报到,报到后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候考期间,所有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代管,严禁与外界及无关人员接触、联络,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在候考室中应自觉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纪律,不得在候考室大声喧哗,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有特殊情况的,应征得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

3、考生的面试顺序由抽签决定。面试顺序确定之后,考生按照面试顺序调整座位,以方便引导。请考生保留好各自的签号,凭签号进场面试;结束后,凭签号换回通讯工具。

4、考生不得携带资料进入面试考室。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透露与本人身份有关的信息,如:报出自己的姓名、工作简历、家庭情况等等,违反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的面试时间为8分钟(其中前5分钟为对所有面试试题进行思考的时间,思考时间没用完可以直接开始答题,未用完的思考时间也可以用来答题,但思考时间一到则必须开始答题),8分钟时间一到必须停止答题。考生作答完毕,可向考官说明“回答完毕”。为提高效率,面试时不再重申有关规则,考室主持人只提醒考生是否准备好,准备好了即开始计时。

6、考室为考生准备了纸和笔,考生拟回答提纲可在考室提供的白纸上进行,不得写在问卷上。

7、考生答题完毕,考官当场评分、亮分。面试成绩经工作人员计算和监督员核分后宣布。面试成绩采取总分取平均分的方法,即按全部考官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其平均分(小数点后保留二位)

8、面试结束后,考生由引导员引导离开考场,须将随身携带的物品全部带走。考生离开考场后请及时开机,保持通讯畅通,方便工作人员联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