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人民政府合同制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发布时间: 2018-06-14 17:18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人民政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4名合同制聘用人员,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

  (一)文字工作人员3名

  1、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

  2、性别:男性两名,女性一名

  3、学历及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文字功底较强或有报社、杂志社、网站记者、编辑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4、岗位要求: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wps等办公软件;会使用CAD制图、Photoshop等图文软件的优先考虑。

  5、其他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违法犯罪及征信等不良记录;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二)统计组经济工作人员1名

  1、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

  2、性别:不限

  3、学历及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会计与审计类专业。

  4、岗位要求: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wps等办公软件。

  5、其他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违法犯罪及征信等不良记录;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二、管理模式

  统一由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按规范程序办理劳务派遣手续,严格统一检查并考核,并按合同要约条款,正确履行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日常管理和使用由新店镇负责。

  三、人员薪酬

  试用期三个月,每月工资2000元;试用期满后工资待遇按照晋安区在职事业单位同等条件工作人员工资标准的70%(含五险一金)发放;奖金福利按照新店镇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6月19日至6月22日,有意向者可从网站上下载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邮箱xd_zzz@qq.com,并在工作日上班时间8:30-12:00 ;15:00-18:00)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到现场进行报名确认后视为报名成功。

  2、招考方式: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录用方式:应聘报名人员由用人部门审核确定参加笔试和面试人员的名单,并根据笔试和面试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将拟聘人员考试成绩在政府网站进行公示;被录用人员需提供本人无犯罪记录证明以供录用前考察使用,录用结果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报名地点:晋安区新店镇秀峰路16号新店镇人民政府511办公室(组织组)

  联系电话:0591-87935037

  附件:晋安区新店镇人民政府合同制聘用人员报名表

  晋安区新店镇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4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