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福州市晋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56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为保障我司后续工作的开展,经研究,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会计师1名,总经理助理1名,临聘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人数:总会计师1名,总经理助理1名,办公室人员1名,财务部人员1名,项目部人员3名。

学历要求:本科或以上。

二、岗位描述

(一)总会计师

性别要求:男

专业要求:会计审计类

年龄要求:30岁以上

其他要求:从事财务、会计、审计、资产管理等管理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有高级会计师上岗证;从事房屋建设、银行管理者优先。

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会计法》和财经法规、制度、执行公司的各项财务制度。

2、负责公司成本费用的预测、核算和分析,组织对成本费用的控制和考核,以降低消耗,节约费用,提高经济效益。

3、负责公司的各投资公司的财务核算和财务管理监督工作

4、协助公司最高管理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投资项目作出决策。参与重大经济活动、经济合同的调研、论证、决策及控制。

5、负责公司项目的风险控制等相关工作。

工资:面议

(二)总经理助理

性别要求:男

专业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30岁以上

其他要求:3年以上企业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计划和综合分析能力;曾担任助理职位为佳。

岗位职责:

1、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企业具体管理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2、协助总经理制定战略计划,年度经营计划和各阶段工作目标分解。

3、协助总经理对各职能部门进行管理,协调内部关系。

4、协助总经理作好经营服务各项管理并督促、检查落实贯彻执行情况。

5、协助总经理调查研究、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

工资:面议

(三)办公室人员

性别要求:男

专业要求:不限

其他要求: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亲和力、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工资:4000元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办公会及员工大会等各类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

2、协助公司领导协调各职能部门及有关事务,掌握公司及各项目公司的工作动态,及时反馈信息。

3、协助公司文件的核稿、文件收发、登记、传递、印制、催办、归档以及公司行政印章的管理工作。

4、负责公司的后勤工作,办公用品及低值易耗品的配置和公司环境的清理、绿化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四)财务部人员

性别要求:不限

专业要求:会计学

其他要求: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熟悉各类财务软件。

工资:4000元

岗位职责:

1、坚守岗位办好日常会计事项发生工作,及时核算、准确记账、日清月结、按期送报,做到账账相符、账表相符。

2、做好会计凭证、账册、报表、票据等资料档案工作,及时装订,归类保管,以防发生散失现象。

3、加强现金管理监督,及时解缴银行,防止坐支,杜绝漏洞,做好安全防盗。

4、遵守《会计法》规定,管好各项资金审核把关,发挥领导参谋的作用,更好地为公司项目发展而服务。

(五)项目部人员

性别要求:男性2名,女性1名

专业要求:不限,林学相关专业优先。

其他要求: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商务礼仪、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沟通及表达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能看懂林班图的优先录取,从事过房屋建设类项目工作者优先录取。

工资:4000元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项目的组织与实施,保证工程项目经营目标的实现。

2、在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及时协调地方及公司各部、室之间的关系,合理调配公司设备、人力等资源。

3、在项目管理中积极跟进,推动,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并向领导反馈问题。

4、竣工资料的收集和整理。

5、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方法

(一)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

网上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526361313@qq.com

现场报名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塔头支路1号,福州市晋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联系人:陈小姐;联系电话:0591-87313381。

我司收到报名材料后,通过简历筛选者我司将统一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材料

1、福州市晋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1份(见附件,双面打印,报名人须在“承诺人签名”处亲笔签名)。

2、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网上报名发送照片电子版)。

3、身份证(双面)、学历学位证书(包括全日制学历)。

4、专业技术资格证、相关证书等证明资料。

 

 

附件:福州市晋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

 

福州市晋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4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