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18年晋安区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及教研员招聘计划调整的公示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4-09 17:40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2018年晋安区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及教研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18年福州市区学校招考教师及工作人员公告》及本次招考报名情况,经研究对部分晋安区属岗位的招聘计划做出相应调整如下:

  1、中学语文教研员、中学英语教研岗位均无人报名,取消招聘计划。

  2、报考人数超过3人,但实际报名数与计划数比例未达3:1的岗位,计划数调整情况如下表:

  岗位名称

  原始计划数

  报名人数

  调整后的计划数

  晋安区属中学生物教师

  2(中学生物教师1名、中学生物实验员1名)

  4

  1(中学生物教师)

  3、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7〕104号),省教育厅今年还将组织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第二轮招聘(补充招聘)。中学生物实验员岗位将转移到第二轮招聘(招考公告另行通过晋安区人民政府网发布)。由于第一、二轮招聘笔试成绩通用,建议有关考生参加全省统一笔试,取得的笔试成绩可作为第二轮招聘的报名依据。

  


 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

  2018年4月9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