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福州市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智能化(综合信息化系统)项目的预公告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13 17:03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致各潜在投标人: 

   我单位对福州市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智能化(综合信息化系统)项目(招标编号:[350111]CX[GK]2017010 备案编号:A4-JZQXZFWZXGWH-GK-201709-B0638-CX)进行公开招标,现按规定对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预公告。如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修改建议的,请于预公告截止时间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加盖公章送至福建灿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未于截止时间前提交或未将书面原件材料送至福建灿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修改建议,均不予受理。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小姐   

    联系电话:18950355966 

    预公告建议截止时间:201710181700 

  

  

                         福州市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171013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