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10月15日领导干部接待群众来访活动的公示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0-13 12:06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渠道,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决定于20171015日开展晋安区领导接待群众来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171015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

二、接访地点

中共晋安区委党校(地址:福光路138号,公交27637178122126161线路车至警察学院总站,729364069707397108115178187线路车至远洋站)

三、接访领导

区政府张定锋区长,工作分工为主持区政府全面工作。

四、有关事项

(一)按照《信访条例》规定,多人提出共同信访事项的,应当推选代表,且代表人数不得超过5名。

(二)来访人应当按照《信访条例》规定,依法依规反映诉求,自觉维护信访秩序和机关工作秩序,做到有序、文明上访;对来访人在上访过程中扰乱信访秩序和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三)各乡镇(街道)也均安排领导和干部在当地接待群众来访,请来访群众就近到辖区乡镇(街道)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反映诉求。

(四)按照上级有关“诉访分离”的工作要求,请反映涉法涉诉信访问题的群众分别到有关政法机关直接反映诉求;

(五)其他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电话:83618530

 

 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

 晋安区人民政府    信访局

2017101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