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晋安区交通局运用“双随机一公开”机制开展公路工程检查工作

来源:晋安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18-10-15 15: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晋安区交通局运用“双随机一公开”机制开展公路工程检查工作

   

  根据《福州市晋安区交通局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和《福州市晋安区交通局2018年“双随机”抽查机制实施细则(试行)》。20181012日,福州市晋安区交通局运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开展公路工程检查工作。有关检查过程及结果如下:

  一、随机抽查执法检查人员和检查对象

  晋安区交通局根据“双随机”抽查工作细则,在晋安区交通局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启动随机抽查机制,从执法检查人员名录中随机抽出1组共2名检查人员为:

  第一组:余智宏(执法证:35047001

  连丽钰(执法证:35042005

  检查时间:20181012

  从晋安区交通局2018年市场主体名录库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中抽取检查对象,抽查对象为河南申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监督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为抽查事项清单中“对交通建设工程监理人员、单位出具不真实或虚假监理报告、未实行旁站监理等违法行为的处罚”。

三、监督检查结果

从此次的检查情况看,河南申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严格实行监理职责,对施工过程全程监理,未存在出具不真实或虚假监理报告、未实行旁站监理等违法行为。

  四、检查结果运用

  对此次抽查结果按规定程序通过晋安区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福州市晋安区交通局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