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晋安 > 公益宣传

东浦社区亲子公益活动第二期—水果拼盘和环保酵素制作

来源:晋安东浦社区     发布时间: 2019-12-03 16:12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12月2日晚上,东浦社区联合小主持人公益组织开展了亲子公益活动第二期——水果拼盘和环保酵素制作。

    这次亲子活动的老师们依然是来自小主持人公益组织的,这是孩子们跟老师们的第二次见面了,虽然是第二次见面,但是他们对老师们一点都不陌生,对于第一次的接触,小朋友们还记忆犹新呢,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他们穿着漂亮的汉服,在八闽第一站担任起小小志愿者,开展了站点的推广活动,进行了有趣的垃圾分类游戏,跟老师们在打卡处留影……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所以,对于今天的亲子活动,小朋友们都充满了期待。他们也很珍惜这次亲子活动,因为这是他们通过参加志愿服务获得积分兑换的课程。

    接下来,老师们又会给孩子们带来什么惊喜呢?又会给孩子们和家长们布置什么样挑战性的任务呢? 

 

    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就被桌上琳琅满目、色彩丰富的水果吸引住了,稚嫩的小手时不时的摸一摸摆放好的水果,但当老师喊“所有人都有,听口令,立正”,小朋友就立刻异口同声的应和“立定一二”。在一旁的家长,都被孩子们的表现逗笑了。

    所有活动的开展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了,陈老师和林老师像以往一样,活动开始前,先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安全事项,水果拼盘中用到了水果刀,老师特意花了几分钟时间说明如何安全使用水果刀,小朋友们一个个都竖起耳朵来听,因为老师等一下会提问大家。

    提问结束后,水果拼盘正式开始,孩子及家长们热情高涨,用苹果、橘子、圣女果、猕猴桃、香蕉等十余种水果进行拼盘,孩子们尽情的发挥着自己的创意,孩子和家长分工明确,忙的不亦乐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