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晋安 > 公益宣传

大名城社区联合多家单位开展 “晋安新智荟,公益社区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晋安大名城社区     发布时间: 2019-11-29 15:30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文明交通和综治平安等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弘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结合王庄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党建超市”活动的要求,11月29日上午,大名城社区联合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王庄司法所、农行晋安支行、小金星幼儿园、振豪集团等多家单位在名城花园中心广场开展“晋安新智荟,公益社区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王庄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党员为过往居民分发平安三率、新修订《宪法》和扫黑除恶等宣传册发放到社区居民手中,邀请他们签字,鼓励居民发挥群防群治力量,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共同创造“平安建设 人人参与”的社会环境。

  现场还有为过往居民准备的义诊检查和口腔检查。最后,小朋友热情欢快的舞蹈给予活动一个完美的结尾。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获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阶段,大名城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综治平安等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的治安环境,促进全民共同参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