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晋安 > 公益宣传

“瑜快一伽”——环南社区举办瑜伽兴趣小组公益课

来源:晋安环南社区     发布时间: 2019-11-11 17:37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为了提升社区女性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信心,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20191110日下午,环南社区联合北极星环南社工站在茶园街道爱心时间储蓄中心举办瑜伽兴趣小组公益课第二期,带领社区居民进行瑜伽锻炼,传授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活动男女老少都可以参与,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喜爱!

  课堂上,专业瑜伽张老师带领先大家进行自我介绍,然后从什么是瑜伽、健康饮食、放松技法、瑜伽冥想等方面向学员们做了详细介绍,对瑜伽的起源以及瑜伽锻炼的益处进行讲解,并让成员们谈谈对瑜伽的认识以及练习瑜伽的目的等,接着张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进行瑜伽练习,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声,学员们开始简单的几个瑜伽放松姿势,学员们平心静气,有序呼吸,进入舒适状态放松自己,并在老师的指导下,或舒展双臂,或拉伸肢体,在动静结合中充分地舒展、拉伸全身的肌肉,修养身心。在根据大家的练习情况,慢慢的教授不同难度的瑜伽动作,在老师手把手的教学和指导下,学员们在轻柔的音乐中体验瑜伽的独特魅力,在运动中修养身心。社区举办瑜伽公益课堂,进一步调动社区居民对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为爱好瑜伽活动的社区女性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不断提高大家的参与度和生活幸福指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