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晋安 > 公益宣传

西庄社区开展“高效制作PPT精美的技巧漫谈”公益讲座

来源:晋安西庄社区     发布时间: 2019-11-06 10:46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2019年10月31日下午,西庄社区联合福州市社区大学与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市社科联、微软创新学院在会议室举办“高效制作PPT精美的技巧漫谈”公益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学员主要是:西庄社区、锦绣社区的工作人员。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如何着手设计制作PPT、如何高效制作精美PPT以及百度搜图技巧等。本次讲座由我们微软创新学院首席Office资深讲师杨小梅老师与学员们分享PPT设计应用技巧,杨老师将理论知识结合工作生活中实践演绎得生动易懂,大家的投入专注度很高,课堂气氛活跃。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非浅,内容丰富,直观形象,效果良好,现场教学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强,今后将认真探索,努力提升,学以致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