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 > 义务教育

福州第三十二中学包揽福州市机器人综合技能竞赛初中组两个一等奖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16 09:51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4日11日,福州市科技馆公布了第十五届福州市机器人竞赛获奖名单,福州第三十二中学包揽了综合技能项目初中组的两个一等奖。本届市机器人竞赛由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和福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全市300多支代表队近千名师生参加了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组别的角逐,大赛共设创意设计、综合技能、教育工程、REL、FLL和VEX挑战赛等六类比赛项目。 

  来自三十二中的12名同学组成5支队伍,分别参加了综合技能、教育工程机器人、FLL和VEX挑战赛四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四名学生(初一9班 杨毅宸、邱伟凡,初一5班 叶辉煌,初一4班 李锦辉)组成两支队伍参加综合技能项目的比赛,经过两个小时的组装测试以及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分获第一、第二名,包揽了该项目的两个一等奖,并顺利获得省赛参赛资格。三十二中VEX代表队(初一9班 李烨祾,初一8班 蓝宇翔,初一1班 林鑫哲,初一4班朱震杰)获得该项目的二等奖,三十二中FLL代表队(初一8班 何博萱、何玉瑶)获得该项目的三等奖。

  

     

  借市赛夺冠的契机,福州第三十二中学将继续深入开展以机器人项目为特色的人工智能教育,并开发相应的校本课程,培养更多的机器人爱好者,打造新三十二中学校教育的特色品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