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 > 义务教育

观爱国主义影片 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3-28 15:29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小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小学生的良好品德,引导学生健康成长。鼓山苑小学以3月开展的“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系列活动为契机,召集全体师生分8场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在观看过程中,学生们兴趣盎然,十分认真,被影片所营造的氛围感染,同时也感受到了电影中人物的耐心、爱心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看完影片,师生们深受感动,学生们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应该加倍珍惜。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鼓山苑小学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感、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激励学生把爱国热情转化成勤奋学习、努力实践、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 

  这次观影活动,是鼓山苑小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一个序列,它将继续踏实、深入、长久地开展下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