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 > 义务教育

战略合作谋发展 创新办学谱新章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2-28 11:00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2月25日上午,晋六小兰敦木校长带领行政团队来到福州市教育学院附属第四小学,与四附小黄权书记、吴志诚副校长共同商讨本学期教学工作,落实战略合作任务清单,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交流互动。 

  会上,兰敦木校长谈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与黄权书记商讨战略合作清单,明确任务。四附小黄权书记与晋六小行政人员分享了学校教学工作的重心,明晰学科本质的核心问题,建构“学习共同体”真实学习新课堂。

   

  晋六小兰敦木校长表示,四附小的支持和帮助,让他们对实践“学习共同体”多了一份信心和勇气,相信有教学专家的引领,有教师们的不懈探索,晋六小的教学教研工作一定会在“学习共同体”探求的路上收获精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