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 > 义务教育

学习行知 强化师德——区实验小学组织开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1-23 16:09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构建和谐师生关系,晋安区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专题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准则中指出,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会上,李晖校长向教师们提出要求:要牢记文件要求,严格按照《十条准则》去做,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通过专题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做到严于律己、恪守师德,努力提高自身的师德修养,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