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 > 义务教育

扬帆起航谋初一教改路 同舟共济筑七中教育梦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8-09 16:08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为推动新一轮教改,促进2018届初一教育教学方式转变8月7日下午,福州第七中学赴蔡塘培训的所有新初一老师们共聚一堂,召开教改工作会议,就本次培训经验及新学期工作构想进行交流。 

  会议由学校教务处林绍强主任主持,学校初一年段段长、班主任及七个学科负责人轮流发言。其中,语文集备组长郭晓兰老师表示蔡塘模式下的合作课堂具有高效性,但需要打好学生的基础,例如学生习惯的培养,前期导学案、校本作业的准备等。英语集备组长朱俊丽老师从学科实际出发,具体阐述了她对如何利用合作小组消除学困生这一问题的看法。林绍强主任总结要求,各教师不能照搬蔡塘模式,要参考蔡塘的学习模式,并制定符合七中现状的切实可行的方案。 

  次备考会议有助于全体新初一教师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身心投入到新一轮教改中去,同舟共济筑七中教育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