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 > 义务教育

指导学习实践 确保校园安全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8-05 14:41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7月底,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二小学的全体行政人员集中新校区,在相关专家的指导下开展了学习新校区安防、消防、电力等设备使用培训会, 为下一学期新校区投入使用做好前期准备,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全体行政人员在监控室查看了全校监控系统,对监控布局、监控影像范围等进行初步了解。在专家的指引下实际操作了监控系统,学习调用监控提取信息的基本方法。之后,全体行政人员在地下室明确了消防水源贮藏位置及水流流经管道,实地操作了消防栓,并实地查看了校电力操作室,了解操控室的基本功能及应急处置方法,研究电力机房安全防御系统,确保不让学生进入。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二小学的全体行政人员对新校区的安防、监控、消防等系统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新学期新校区投入使用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