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 > 义务教育

不忘初心 发扬传统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8-02 16:39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7月,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二小学组织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在区文化馆举办的“零点讲坛”活动,聆听部队老同志为大家带来的题为“不忘初心  发扬传统”的精彩讲座。

  老同志用生动的故事和丰富的经历带领现场听众走进令人难忘的历史,带来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讲座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听众,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老同志致敬,向革命先烈致敬。讲座结束后,学生们还观看了现场举办的“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建军90周年宣传图片展,展览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史,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回眸历史,革命先烈的光荣历程激荡人心。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二小学希望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此类活动,激励学生继承传统、发扬光大,将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代代相传,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