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 > 学前教育

王庄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减量进社区党员志愿者活动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9-29 17:31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为宣传普及垃圾分类减量知识,营造生活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9月27日上午,王庄第一幼儿园进入乐东社区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减量进社区活动,根据垃圾分类“四定”机制,督导、劝导、指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

  王庄园的党员、团员、家长志愿者带着孩子们一起分发垃圾分类知识传单,孩子们带着自己绘画的来及分类宣传画册,从垃圾分类的目的、具体意义以及重要性等多方面向居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关于垃圾分类知识的认识。

   

   

  为发挥党员志愿者在“垃圾分类”中示范带头作用,让居民更多地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志愿者们还进入周边社区分发垃圾分类传单、在垃圾分类小屋指导社区居民垃圾分类、与社区开展合聚变活动,以行动带动周边的人一起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