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王庄第一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3-25 17: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幼儿的交通安全教育,提升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3月15日,王庄第一幼儿园邀请福建警察学院治安系交通管理专业刘韵副教授到园,为大班全体师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 

  刘警官结合生动形象的PPT,全面地与幼儿一起讨论交通安全知识,以贴近幼儿生活的事例,采用现场提问、现场演示等多种互动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系列交通法规,分析了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耐心引导孩子们感知日常生活中过马路、乘车等应如何注意交通安全。

   

  刘警官还把汽车开进了幼儿园,通过互动,让孩子们知道汽车的盲区,学会避险。

  

  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向孩子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让他们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