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山新苑幼儿园开展解读《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2-28 15: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同时增强教师的法律意识,12月21日中午,东山新苑幼儿园邀请福建国富律师事务所的侯律师来,解析《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东山新苑幼儿园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侯律师结合实际情况深刻解读《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让教师们深刻地认识所承担的职责使命,增强教师的行为规范意识。同时侯律师运用了大量的案例,指导教师们要正确的行使法律法规,处理突发事件做到有法可依。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准则》中的职业行为规范,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踏踏实实,提高师德行为,提高教育形象。东山新苑幼儿园一直致力于建立高素质幼儿教师团队,努力打造一所快乐而有意义的幼儿园,让孩子在每一天每一年中丰盈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