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19年晋安区新任教师报到及选岗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8-14 08: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晋安区属公办学校招考(聘)考试、体检等工作已完成,现就拟聘用人员办理报到、选岗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报到手续

  (一)办理报到手续对象:名单详见附件1。

  (二)报到时间:2019年8月16日上午9:00-9:30

  (三)报到地点:晋安区教育局会议室(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128号晋安区委大院,联系电话:0591-83994197

  (四)办理报到手续所需材料

  为提高材料审核效率,请拟聘用人员在报到前务必先将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根据以下表格要求的顺序整理好。

  

序号

  材料名称

  岗位类别

  1

  身份证

  所有

  2

  报到证

  3

  就业协议书(已与晋安区教育局签章)

  4

  大专及以上所有学历层次的毕业证、学位证 (按学历层次顺序从高到低排序)

  

  5

  教师资格证

  研究生学历除外

  6

  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语文教师岗位

  7

  其它证书等证明材料

   

  二、选岗

  (一)选岗对象:2019年省考拟聘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选岗时间:2019年8月16日上午9:50-10:50

  (三)选岗地点:晋安区教育局会议室

  (四)选岗岗位:详见附件3。

  (五)公开选岗办法

  1、编制选岗序号。根据各岗位招考计划数按拟聘用名次编制选岗序号,详见附件2。

  2、根据类别学科选岗序号依次由本人自行一次性当场选定岗位并签字确认。选岗结果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迟到,学科选岗序号未过号的仍按其选岗序号顺序选岗。过号不候。过号,本学科岗位选岗结束前到达的,在当前选岗序号人员选完岗后再安排选岗。过号,本学科岗位选岗结束后到达的,按选岗号顺序在本学科岗位剩余的岗位内选岗。

  3、未参与本次选岗的视为放弃选岗,由晋安区教育局在本学科岗位剩余的岗位内安排。

  4、拟聘人员选岗结果于2019年821左右通过晋安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三、注意事项

  1、拟聘人员须于2019年8月16日上午8:45前到达晋安区教育局会议室,凭本人身份证签到

  2、拟聘用人员报到时未能按岗位要求提供相应证书材料的不予报到。无特殊原因未按规定期限办理报到手续的,取消录聘资格。

  3、选岗对象分为省考(面向社会)、省考(面向临聘教师)两类,分别在对应岗位选岗。

  4、其他未尽事宜按招考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附件:1、办理报到手续人员花名册

  2、2019年省考拟聘用人员花名册

  3、选岗岗位表

  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

  2019年8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