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共晋安区教育局党组关于林素莺等3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1-20 21: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相关文件规定,现将中共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党组研究拟兼任(提任)区属学校支部副书记的林素莺等3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120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区教育局党组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一、拟兼任区教师进修学校重要职务的人员:

  林素莺,女,汉族,19716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90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本科学历,一级教师(小学数学),现任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拟兼任中共福州市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支部副书记。

  二拟提任区属特教学校副校级职务的人员:

  陈桂仙,女,汉族,19669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96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本科学历,一级教师(小学语文),现任晋安区教育局审批科科员,拟提任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启智学校支部副书记。

  三拟提任区属幼儿园副园级职务的人员:

吴景如,女,汉族,19698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89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本科学历,一级教师(幼儿教育),现任晋安区教育局办公室科员,拟提任中共福州市新店中心幼儿园支部副书记(挂职)。

  

公示电话:059183994197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晋安区教育局人事科

  来信投寄:福州市福新中路128号晋安区教育局人事科  

(邮编:350011

 

 

 

  中共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党组

  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

  201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