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2018年晋安区中小学智慧教室建设设施设备采购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8-20 17: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建宏友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委托对“2018年晋安区中小学智慧教室建设设施设备采购项目方案”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现就方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单位: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 

  二、项目名称:2018年晋安区中小学智慧教室建设设施设备采购项 

  目方案征集 

  三、项目需求描述 

  (一)项目概述: 

  2018年晋安区教育局要建设50间智慧教室,计划为配置反馈式智慧教室21间,每间预算3万元反馈平板小组智慧教室23间,每间预算6万元;电子书包智慧教室6间,每间预算25万元;合计测算投入350万元。 

  (二)需求: 

  1)反馈式智慧教室(包含:互动教室平台1套、教室授课终端1个、学生反馈器60个、接收器1个)。 

  2)反馈平板小组智慧教室(包含:互动教室平台1套、教室授课终端1个、学生反馈器60个、接收器1个、智慧学生终端10个)。 

  3)电子书包智慧教室(包含:互动教室平台1套、教室授课终端1个、智慧学生终端60个、充电柜1套、无线AP 1台)。 

  1、互动教室平台 

  基于教育云服务及应用,搭载学生智慧学习终端,实现简易、实用的课堂即时互动教室及反馈,支持丰富、灵活的翻转课堂在线学习功能,覆盖学生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学习场景。 

  2、教室授课终端 

  屏幕采用IPS全角度液晶屏,显示屏幕≥10英寸,分辨率≥1280*720,全贴合触摸屏,配置摄像头≥800W像素,配置大容量电池(不小于7000mAh),保证日常教学使用时长。 

  3、学生反馈器 

  通讯技术:双向射频RF2.4G,支持80个信道自动切换。扭转传送模式:键值双向确认,通讯速度不低于100人/2秒。省电设计:免电源钮设计,按钮自动唤醒,传送完毕后自动深度睡眠。发射端带有128*48像素点阵显示屏,支持中英文显示。  

  4、接收器 

  可接收并识别学生遥控器所发生的2.4G射频信号,通过USB通信接口传送讯号给计算机机主,通讯距离内360度无向接收。 

  5、智慧学生终端 

  显示屏尺寸≥10英寸,屏幕分辨率≥1280×800,IPSCPU≥4核,主频≥1.5GHz,内存容量≥2GB,磁盘容量≥32G,操作系统Android5.0或以上,电池容量≥7000mAH。双摄像头,前置≥200W像素,后置≥500W像素。 

  6、充电柜:≥60位 

  7无线AP:带机量≥60个。 

  四、方案征集程序 

  1、报名时间:请于2018年08月21日起至2018年08月27(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3: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东路12号二楼福建宏友招标有限公司。 

  3、方案征集报名费:100元人民币。 

  4、报名条件:(凡具备以下条件者均可报名) 

  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凡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述货物及服务的供货商或制造商; 

  ②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 

  ③应征者代表为法定代表人或获法人代表人授权。(应征者为法定代表人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明其法定代表人身份。应征者非法定代表人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④资信状况良好,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改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五、截稿时间 

  截稿时间:2018年08月28日上午09:30,以送达时间为准。 

  递交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东路12号二楼福建宏友招标有限公司。 

  六、评选办法 

  1)满足具体要求条件且按时送达的为有效应征方案。向征集单位提交的全部方案设计成果所具有的知识产权归征集单位所有并使用,应征者不得提供不属于自己的设计成果。 

  2)组织专家对有效应征方案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个入围方案。 

  七、成果要求 

  1)提供方案内容清单:完整准确的项目实施方案,包括详细准确技术参数、数量。 

  2)格式要求:设计方案文件必须密封外包装加盖公章,一式五份,单独装订成册,(文本为DOC格式,其它效果图为JPG格式),电子文档一份。 

  3)方案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将被视为无效: 

  ①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报名表; 

  方案征集稿逾期送达的; 

  ③提交的文件不符合本文件规定的内容、格式或装订要求的; 

  ④图片和文字辨认不清、内容不全的; 

  方案征集稿有单位名称,有任何记号的; 

  ⑥将设计任务转包其它单位的; 

  ⑦属抄袭作品的。 

  八、附则 

  1参与本次征集的方案所有权均归征集单位所有。征集单位有权毫无保留地自由使用设计单位提供的设计方案,可以通过传播媒介、专业杂志、书刊或其它形式介绍、展示或评介征集到的设计方案。 

  2)应征单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所发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3)所有参加单位提交的文件在评审后不退回。 

  4)本次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征集单位。 

  8、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350万元(人民币) 

  9、联系方式 

  征集单位: 福州市晋安区教育局  

      址: 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128号   

      话: 0591-83633729          

   人: 林武杰             

  征集代理机构: 福建宏友招标有限公司      

      址: 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东路12号二楼  

          编: 350001           

      话: 0591-87323031          

      真: 0591-87325383          

      址: http://www.fjhyzb.com      

   人: 苏舒               

  电子信箱: fjhyz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