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鼓山中心小学开展“惠民资金·全民监督” 宣传月活动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5-22 16: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运用大数据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山中心小学开展了以“惠民资金·全民监督”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从4月中旬持续至5月中旬。

 

  宣传月内,学校通过教师会议组织教师学习惠民资金网相关知识借助学校微信公众号,积极向家长宣传惠民资金网工作通过家长会时间组织家长学会使用惠民资金网查询惠民资金等方式,积极开展惠民资金宣传工作。不仅如此,学校还在学校公示栏中张贴惠民资金网宣传海报,供老师、学生及家长查看,并组织教师志愿者在校园周边发放宣传册,宣传惠民资金的便民利民之处。 

     

  这次活动意在让更多群众懂得使用惠民资金网的查询操作、使用监督等功能,真正让惠民资金网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