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再聚焦再发力——2020年晋安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5-15 17:45
  5月13日,晋安区教育系统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0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佳松在讲话中肯定了2019年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强调2020年区教育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他特别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不折不扣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复学工作稳步推进,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系统党委书记丁纪兵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第十届五次全体会议、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区纪委五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区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喆分析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对2020年区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杨佳松局长与学校(园)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区教师进修学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