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育 共抗疫情——晋安区委统战部对接福建圆满生命集团向区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4-17 17:36

  根据省、市教育部门部署,全省自4月7日起分批分类、错时错峰开学。其中,高三年级于4月7日同步开学,初三年级拟于4月20日开学。

  4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文福对接联系了福建圆满生命集团董事长林军,向晋安教育系统捐赠70把额温枪,为我区初三开学防护再助力。 

  疫情发生以来,区委统战部关心支持我区教育系统在物资储备方面存在的困难,积极发挥作用,搭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纽带,动员爱心企业、商会向我区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开展“心系教育  共抗疫情”系列捐赠活动。截至目前已对接区红十字会、盛辉物流、福建圆满生命集团等向教育系统捐赠多批防控物资。 

  为确保我区高三、初三开学工作平稳有序,为下一步全面开学复课打牢基础,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教育系统已通过多种渠道筹措口罩、消毒水、红外额温计等防控物资,为区属学校开学返校提供强有力物资保障,牢筑校园疫情防线。前期,区教育局已将筹集到的口罩、消毒水、额温枪、红外测温设备等防控物资如数发放学校。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